阿公阿嬤最棒禮物!賴冠傑輕艇大逆轉奪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2 日訊】杭州亞運賽事接近尾聲,台灣隊在多個項目繳出優異成績單,截至2日上午累計12金10銀14銅,36面獎牌,總排名第5。今天2日一早入袋3面金牌,其中1面來自強將賴冠傑,在輕艇男子C1-1000公尺決賽上,從剛開始第5名一路衝到冠軍,為台灣奪下首面亞運輕艇靜水競速獎牌,締造歷史。

體育署長 鄭世忠:「那前面600公尺都穩穩地抓著在第5名的位置,最後200公尺才開始加速,然後到最後面的五公尺,才以一槳之差0.2秒的差距,贏了其他的對手,所以這面金牌真的是非常的驚喜,也希望賴冠傑他能夠在明年的4月,能夠順利的爭取到亞洲唯二的2張的奧運資格名額,賴冠傑從小他失去雙親,都是由阿公阿嬤帶大的,那我想這一次的金牌真的是獻給阿公阿嬤最棒的禮物,所以賴冠傑啊,繼續加油。」

台灣體育署長鄭世忠表示,加油團來為賴冠傑加油,他特別感謝教練游志偉,從小帶著賴冠傑移地訓練,他恭喜賴冠傑為台灣奪下第12面亞運金牌,是送給祖父母最棒的禮物,接下來目標是爭取明年巴黎奧運的唯二名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亞運添3金2銅 賴冠傑輕艇逆轉中國奪隊史首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