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大小不一 南投養雞場當茶葉蛋賣薄利多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0 日訊】面對之前的雞蛋荒問題,南投縣一家養雞場,將土雞場轉型成為放養的蛋雞,透過農場直營方式,直接面對消費者銷售,把太大或太小的蛋製作成茶葉蛋,3顆10元新台幣,每一人限購3顆;薄利多銷,假日一天,可賣出2、3千顆茶葉蛋。

茶葉蛋在鍋子裡,滷得香氣四溢,攤子一開賣,立刻排滿了民眾,大家都來買便宜的茶葉蛋。

民眾:「雞蛋便宜啊,3顆才10元,(妳們常來買嗎?)沒有第一次來!」

現在市面上一般的雞蛋,都賣到1斤55元以上,這裡的茶葉蛋,3顆才賣10塊錢,每個人限量買3顆,尤其跟超商的茶葉蛋比起來,民眾覺得很實惠。

民眾:「茶葉蛋算便宜,便宜很多,現在超商一顆賣多少?超商一顆13元,這邊3顆10元。」

南投這家養雞場,在地經營66年,原本飼養土雞,這1、2年來,因為蛋荒;把土雞場轉型成為放養的蛋雞,直接設攤銷售各種雞蛋,還把太大或太小的蛋,拿來做成茶葉蛋。

放養雞蛋場 張侑真:「我們的茶葉蛋都是前一天滷,前一天滷了之後就是早上開賣,假日的話大概賣到2千~3千顆。」

透過農場直營方式,直接面對消費者,業者希望降低成本,促銷台灣的國產雞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