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李克強限制多 網傳中共治喪「四不」全面維穩|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0 日訊】悼李克強受限 網傳中共治喪「四不」全面維穩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27日去世,外界持續觀察對中共影響後續效應,除了北京當局強力管制網路訊息「維穩」,流出據傳是中共中央針對治喪事宜指示了「四不」:只火化不追悼、喪事「不出京」、不邀外使、不准北京以外的中共黨幹部參加。

=====

氣溫異常 中國多地最高溫近30度 新疆將降暴雪

中國多地氣溫異常,大部分比常年同期明顯偏高,華北、黃淮多地最高溫接近30度;而新疆部分地區降下暴雪;四川及雲南東南部等地部分地區則出現大雨。

====

陷冤獄11年 法輪功學員嚴精華被剝奪養老金

江西南昌市6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嚴精華今年4月冤獄期滿回家時,被當地社保中心告知,要被追繳三次入獄共11年多所得到的養老金,總計近14萬元人民幣。目前她已失去一切經濟來源。

====

羞辱式激勵?成都公司稱「澆水」是自願 惹怒網友

近日,四川成都某公司多名女子捂嘴哭著輪流往一名女子頭上澆水的影片在網上熱傳。公司回應稱,做銷售員工需要這種自我激勵的方式,而且也能接受。都是自願,該言論引發爭議,大量網友不能接受所謂「自願」的說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