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訪民葉鐘關押期間死亡 傳器官被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8 日訊】再來關心,中共日前通過器官捐獻和移植條例,遭外界質疑是「合法化」器官移植黑幕之際,福州訪民葉鐘在被關押期間離奇死亡。11月7日,福州訪民從政府內部得知,葉鐘所有的器官都遭到摘取,擔心訪民群體也成為活摘器官的目標。

福州訪民葉鐘在秘密關押期間離奇死亡,11月7日,當地訪民從政府內部得到消息:「葉鐘真的被滅口了,腐敗份子把他的所有器官取出換錢,他老婆拿走360萬,已經簽字,幾套房子都還給她了。」

福州訪民表示,10月16日,福州市公安局信訪處稱,葉鐘突發性心梗死亡,但葉鐘身體健康,不可能突發疾病死亡,懷疑可能遭到活摘器官,並擔心訪民群體恐怕有同樣遭遇。

福州訪民 陳先生:「一個上訪人員聽督察那邊人講,葉鐘被滅口了,福建地方政府太黑了。上訪人員基本上抓進去,派出所都有驗血驗尿,它就是違法了。我當時就表態,我沒有犯法,你沒有資格拿我去驗血驗尿。」

福州訪民披露,9月19日,有七、八個政府人員到家裡探視葉鐘的妻子李美英,李美英追問葉鐘下落,對方沉默不語,隨後李美英就失聯了。10月21日,李美英託朋友告知福州訪民說:「葉鐘9月20日被打死了。」之後鼓山鎮領導證實李美英已拿到賠償。

福州訪民 張女士:「鎮領導講拿了三套房子,錢拿了360萬了,簽了那個信訪息訴(協議)。但是法律規定刑事責任可以追究啊,可以提出控告啊,晉安警察這些人都有責任啊,故意殺人,知法犯法,草菅人命啊。政府講的,那些年青晉安刑警為了立功,逼供吧,活活打死掉。」

10月20日,福州訪民曾發起連署,追查葉鐘死因真相,遭到封殺,參與的訪民都遭到晉安警方威脅恐嚇。

福州訪民 吳先生:「沒有聽到任何的風聲,得不到真實的信息,都被封口了,你說了,政府就打壓你。」

1978年出生的葉鐘擁有碩士學歷,因遭到當地政府強拆房子,上訪多年,多次被非法關押,並被關進精神病院迫害。其妻李美英為白血病患者。

新唐人電視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