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結合聖誕節 12月迎系列嘉年華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即將迎接2024的到來,全台各地的跨年活動蓄勢待發,高雄市長陳其邁透露,今年跨年將結合聖誕節,打造嘉年華活動,表演卡司更勝以往,台北市也在同一天宣布跨年夜活動,一起去看看。

紅色雙層觀光巴士,抵達台北101,北市副市長林奕華與台北熊讚,率領ITBOYZ開心跳下車,宣告台北跨年活動正式開跑。

提前為跨年暖身。形象短片主視覺,由國際知名設計師操刀,蔣萬安市長也親自擔綱男主角,出演逗趣短影音搶先公開,同時推出跨年好康活動。

北市府觀傳局長 王秋冬:「跟我們合作的飯店的旅客,外國旅客住三晚、本國旅客住兩晚,就可以不用排隊、進入我們的搖滾區,這些合作旅館的名稱,我們會在跨年官網上做公佈。」

2024跨年卡司,台北市府邀請韓國歌手華莎、徐佳瑩、韋禮安、HUSH、Matzka、八三夭、告五人一同歡唱。迎接新的一年,可不只有台北市,全台各地通通嗨起來。

雙面舞台穿梭現在未來,高雄跨年花火,一年比一年更加精彩,180秒的燦爛煙火,今年延長到240秒,傳出還找來重量級卡司陣容,一系列精彩表演更勝往年。還特地打造結合耶誕跨年嘉年華,讓跨年活動提早開跑!

高雄市長 陳其邁:「有橘高校、也有包括MUJI、唐吉訶德的開幕,整個活動也一直延續到聖誕節,我們的聖誕樹設在中央公園。」

歲末年終,活動將持續一整個月,歡樂浪漫的氣息,將從耶誕節開始一路high到2024。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