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蕭配花蓮造勢 賴清德:選舉決定民主.專制路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7 日訊】2024總統大選,今天進入倒數第47天,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星期天回到曾經深耕10年的花蓮,與賴清德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重申,賴蕭配將守護台灣主權,並強調台灣禁不起試驗,台灣一定要穩健向前行。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首場造勢活動,就選在蕭美琴曾經深耕10年的花蓮,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力拚2024,蕭美琴換上俐落短髮、細框眼鏡,致詞時一度哽咽。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蕭美琴:「這一次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我又選擇了一條艱困、人煙稀少的路,但是我非常高興,這條路的起點是,我的第一場造勢活動還是在我深愛的花蓮。在美國這段時間,也是因為有你們的祝福,我全力支持在世界上架台灣。」

蕭美琴強調,美國總統拜登多次宣示對台灣安全的關心,並與日本、韓國、歐盟等國家關心台海和平。賴清德重申,賴蕭配將守護台灣主權,維持民主自由生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明年1月13號的這場選舉非常非常重要,會決定台灣是否堅持民主自由,還是要向專制勢力妥協,走回一中的老路。現在的台灣面臨中共跟國際社會許許多多的挑戰,台灣不能亂,台灣禁不起試驗,台灣一定要穩健向前行。」

2024選戰倒數不到50天,賴清德攜手蕭美琴直搗花東國民黨票倉,期盼翻轉艱困選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麗珠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