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公司伺服器遭網攻 LINE逾40萬筆個資外洩|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7 日訊】加薩醫院誰炸的?人權觀察:巴方火箭失誤釀禍

人權組織人權觀察26日指出,在檢視照片和影片、衛星影像,以及對目擊者和專家進行訪談後,證據顯示,10月17日加薩走廊一間醫院傷亡慘重爆炸事件很可能是發射失敗的一枚火箭造成,死亡人數保守估計「介於100到300人之間」。

===

紐航前CEO當上紐西蘭總理 誓言對抗通膨

53歲紐西蘭航空公司前執行長盧克森,27日正式就任第42任紐西蘭總理,結束工黨長達6年的統治。盧克森矢言將抑制通貨膨脹並調降利率。

===

網攻?日本LINE逾40萬筆個資恐外洩

日本資訊科技業者LINE雅虎公司的伺服器日前遭網攻,27日傳出通訊軟體LINE的用戶資訊等逾40萬筆個資可能外洩,但稱可識別特定用戶的資訊並未外流。

===

抖音母公司傳將裁員數百人 全面退出遊戲市場

彭博新聞報導,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將裁員數百人,並關閉其主要遊戲品牌Nuverse,全面退出遊戲市場。包括停止開發12月之前尚未發布的遊戲,並尋找方法剝離已發布的遊戲,預計將有數百名員工受到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