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最後倒數!藍綠白備戰政見會、辯論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8 日訊】總統大選倒數26天,最後衝刺階段。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在本週三20日舉辦,電視辯論會30日登場。三方陣營準備情況如何?帶您關心。

大選進入倒數,總統候選人的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將在週三(20日)舉辦,而電視辯論會則規劃將在30日登場。媒體關注,藍綠白三方,目前準備的情況如何。

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 戴瑋姍:「那我想過去在整個政見的發表上面,其實三大智庫都是他的智囊團,那也做了非常多政見,也陸續在發表,在這個部分,我們會持續的來讓人民,可以看到我們對於台灣未來的願景,以及未來的規劃。」

侯友宜競辦議題組召集人 柯志恩:「對於這個12月20號的辯論(政見會),或者是說在12月31(30)號裡面的這個,所謂的三個總統的辯論大會,我想他是已經充分地做好了一個準備。」

相較於藍綠兩陣營,都談及對於政見發表會及辯論會的準備情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不認為單一場辯論會影響選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它(選舉)又不是那個叫單淘汰戰,我不認為說單一場辯論,就會影響整個選舉,而且還有一點,其實藍綠雙方都相當聰明,他們故意弄到封關民調前四天,意思就是說萬一打敗了,他也不會讓那個發酵,所以他們已經,藍綠雙方都已經做了防火牆。」

不過對於政見會及辯論會迫在眉睫,柯文哲也表示,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要盡量努力認真讀資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