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24小時書店!誠品松菸店改裝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9 日訊】誠品信義店,去年底結束營業,新的24小時書店由松菸店接力延續。帶您搶先看到松菸店內部改裝後的新樣貌,誠品松菸店目標拼全年600萬人次。

誠品新24小時書店落腳松菸,即將在20號登場試營運。改裝後搶先看到內部,整體書店藏書量增加到原先三倍,兒童區域再擴大,手作、圖書通通都有。同時咖啡廳增加席次,大片落地窗望出去,就是藍天加綠化美景。

誠品書店資深總監 張曉玲:「那在書種的部分,我們也擴增到就是超過10萬種品項,那主要也是希望在這裡,讀者一站就可以把他需要的書籍,全部都購買齊全。其實我們看到台灣的閱讀能量真的相當不錯的,所以我們還是對閱讀這一塊,非常有信心。」

接手信義24小時書店,再結合電影院、餐飲、文創,誠品將松菸店定義為提供民眾文化生活最齊全的場域。不只有空間、產品優勢,地點就位在大巨蛋商場附近。對於松菸店,誠品也訂出目標。

誠品書店資深總監 張曉玲:「我們現在最大的目標就是,希望接下來總體的人流可以超過六百萬的,整年度六百萬的人次。當然對於松菸店來講,還有一個很大的目標是,要超於原先的自己,至少是三倍以上的業績。」

誠品在2020年,一口氣關掉包括敦南在內的9間分店,信義店也在去年底落幕,不過隨著松菸店改裝,台中、台南新據點都將在今年登場,誠品拼2024轉虧為盈,估終端營收增加10到15%。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