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黃明志反共歌當新年歌 陸網友帳號遭封禁|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4 日訊】將黃明志反共歌當新年歌 陸網友帳號遭封禁

大馬歌手黃明志,創作的「反共」新歌《龍的傳人》在海外You Tube頻道上傳2週已有超過822萬的點擊量。不料有中國網友將這首遭中共封殺的歌曲,當成慶祝新年的歌在中國網路傳播,導致抖音帳號被「永久封禁」。事件掀起熱議。

===

中國出生人口續降 2035年將有190萬過剩教師

自2017年以來,中國新生兒數量直線下降,2023年出生人數驟降54萬人,出生人口僅剩902萬人。根據港媒(南華早報)報導,隨著中國人口出生率下降,預計到了2035年,將出現約190萬的「過剩」教師,預計未來10年有數百萬人失業。

===

江蘇南京一醫院 過年3天急診量破兩千人次

江蘇南京一家醫院在中國新年3天時間裡,急診突破2000人次。該醫院的急診科副主任醫師透露,危重病人的搶救量非常大,每天接診40到50名危重病人。話題登上中國社交平台熱搜榜。

===

中國新年出現三大反常現象 影片熱傳

湖北一名男子在網上發布影片表示,發覺今年過年有三大反常現象,簡訊微信拜年少了很多,放煙火多了很多,而且很多人不再發紅包了。這三大反常現象引發中國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大家日子都不好過了「都累了,少折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