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衣先別收!週四入夜後變天下探15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1 日訊】歡迎您收看2月21日的早安新唐人,我是唐潔安,先來帶您關心天氣。把握好天氣,今天各地將是多雲到晴、溫暖偏熱,不過,周四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地區當天入夜溫度降為15至18度。星期六元宵節,西半部低溫下探14度、花東地區約在16度左右。

零星短暫陣雨;氣溫方面,白天高溫北部、東半部地區28到30度,中南部地區可達32至35度,南部近山區平地甚至會再高一些,體感溫暖偏熱,不過入夜後仍有涼意,低溫約18到21度,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應適時增減衣物。

下週一、二(26、27日)受東北季風再增強或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會逐漸下降,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天氣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也偏冷;天氣方面,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