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票房火爆 企業家向神韻藝術家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4 日訊】3月2日週六,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連續上演兩場,票房幾乎場場售罄。觀眾不僅驚歎節目的精彩,更讚佩藝術家們敢於揭露真相的勇氣,向他們表示深深的敬意。

週六是神韻今年在布拉格上演的第二天,觀眾們對藝術家帶來的中國古典舞節目讚不絕口。

上市公司創辦人 合夥人 Jindrich Ullrich:「我們真的很喜歡那個黃花的舞蹈,女演員們展現花朵的舞姿,令人驚歎,太美了!」

設計師 工程監管 Lubos Matys:「像那個水袖舞,我真的太喜歡了,因為她很美,視覺效果好,在音樂的伴奏下,讓人賞心悅目。還有那個黃花的舞蹈,我覺得我更喜歡女子舞。」

神韻舞台上的天幕技術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設計師 工程監管 Lubos Matys:「我是第一次和女朋友來看演出,(天幕)真是太棒了,出人意料的美好,(舞蹈)默契同步,現場的演員飛進天幕裡,然後故事又從天幕延伸到舞台上,令人歎為觀止。」

(配音)神韻藝術家在舞台上展現了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真相,觀眾對此表示讚佩。

上市公司創辦人 合夥人 Jindrich Ullrich :「我要對藝術家們說什麼呢?我們要為他們加油打氣,我們非常樂意支持他們,對他們所做的一切深表敬意。即使家人還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仍然不屈不撓、堅持不懈與之抗爭……正如我所說,共產主義就像是癌症,必須持續與之抗爭,這是一場無盡的抗爭。但我相信,就像我們在演出中看到的那樣,善良終究會取勝!」

新唐人記者米蘭、米夏爾捷克布拉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