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體現對善的信仰 前副教育部長向家長力薦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8 日訊】3月16日下午,波蘭下西里西亞省祕書長,前波蘭副教育部長雅倫女士(Lilla Jaroń)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羅茲大劇院的演出後讚不絕口。她表示神韻體現了對善與信仰的追尋,對年輕一代很重要,希望家長帶孩子來看神韻。

下西里西亞省祕書長、前波蘭副教育部長Lilla Jaroń: 「演出的色彩非常、非常豐富。神韻的舞蹈是集體舞,水平很高。神韻舞蹈家身姿柔美,矯健有力。更重要的是我們(通過演出)了解了中國的傳奇故事。神韻舞蹈不僅僅是我們在波蘭平常所見的,只是一個舞劇而已。最重要的是舞蹈(講述的故事)。故事很簡短,因此很容易就能領會故事的內涵並得出結論。」

雅倫女士是波蘭下西里西亞省的祕書長,在2009-2012年間擔任波蘭國民教育部副部長。她盛讚神韻通過文化和藝術喚醒了人們的意識,指導人們尋求良善。

Lilla Jaroń:「神韻絕對是一種不同的溝通方式,通過文化和藝術進行教育,喚醒人們的意識,使信息和知識更加深入和清晰。」

Lilla Jaroń:「(我從演出中獲得的信息是)永遠懷抱希望是很重要的。好時光總會來的。世間有很多善良的人,我們要去尋找他們。」

Lilla Jaroń:「男中音演唱的歌詞不僅包含了重要的道理,也體現了信仰,對一種更高的善的信仰。」

她表示保留傳統文化對年輕一代很重要,希望家長們帶孩子來看神韻。

Lilla Jaroń:「文化不僅是傳統,也是一個民族的信仰。」

Lilla Jaroń:「我們都在尋根。每個國家都需要立足於歷史,不能忘了根。這個世界的全球化越來越向我們表明,為了有安全感,能安心,我們需要保留自己的文化。非常重要的一點是,要告訴年輕一代與自己的文化緊密相連的重要性。」

Lilla Jaroń:「我非常鼓勵父母帶孩子(來看神韻)。因為無需語言的表達藝術是最好的溝通方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君卓 波蘭羅茲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