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崇仁宣布首創胰臟癌標靶 呼籲台灣走自研生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6 日訊】力積電轉投資智合精準醫學科技。正準備公開發行,預計第二季完成,今年第四季上興櫃。今(6)天,智合宣布,全球首創胰臟癌標靶治療技術。董事長黃崇仁親自出席,表示四十年前自己是念醫學博士,並希望台灣可以自己做新藥專利。

智合董事長 黃崇仁:「你們認識我是經營半導體,但現在才是我做科學家。既然台積電都可以做到一奈米做到全世界,為什麼生技不能做?所以我們這一次我們拋磚引玉,希望說我們把origin knowledge給大家看,希望大家也可以,開始真正自己去做,而不是去國外授權嘛,你看很多公司都是授權,對不對,最近有新的其他的藥也是,什麼胰臟癌藥,他也是授權的。我們沒有,我們沒有授權。這個才是跟著台積電半導體走的路,我們如果要真的成為生技大國,我們一定要做這個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