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食安風暴2死者解剖 死者家屬盼司法還公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8 日訊】「寶林茶室」食安疑雲,前後兩名男子,疑似食物中毒過世,新北地檢署和士林地檢署,一早會同法醫,在殯儀館進行解剖,39歲呂姓死者的妻子表示,先生24日死亡當日,隨即要求檢察官相驗,希望司法還給家屬一個公道。她也質疑三重醫院、馬偕醫院醫療程序有疏失,將提告究責。

戴著帽子,表情憔悴,先生疑似食物中毒過世,呂姓死者的妻子和妹妹,一同抵達新北市立殯儀館,對於先生離奇過世,妻子當下立刻報案,就是希望司法查明真相。

呂姓死者妻子:「我在先生死亡的當日3月24日,第一時間選擇報案,請檢察官來相驗,就是為了替我先生找出公道,希望台灣的檢察機關、司法機關,可以還給被害者,被害者的家屬們一個公道。」

呂姓男子的妻子語帶哽咽,盼替先生討公道。39歲的呂姓男子,22日前往「寶林茶室」用餐,隔天身體不適送醫,出院返家後病情惡化,24日不幸過世。新北檢檢察官會同法醫,一早九點半進行解剖,而針對同樣在前往用餐後,疑似食物中毒過世的66歲楊姓男子,士林地檢署也在11點,進行解剖。

楊姓男子的女兒,來到新北市立殯儀館,不願再多表示意見,他的父親19日前往用餐後,當天就出現症狀,一直到27日不治,由於案發地點屬於台北地檢署的轄區,將由北檢統一偵辦,是不是跟食用的餐點有關,法醫在採集兩人檢體後,將進行化驗,釐清真正死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