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各界人士盛讚神韻完美演出

【新唐人2009年10月3日訊】10月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內瓦萊蒙大劇院圓滿地結束了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的演出,觀眾們對神韻藝術團優秀的演出,表示高度的讚賞。請看本臺記者從瑞士發來的報導。

在日內瓦三天的演出中,觀眾非常認同神韻詮釋的中國傳統文化,對神韻演員們純善純美的藝術造詣發出驚嘆和讚賞。

里昂扶輪社社員 喬治.坡法海:“演出的表演,豐富多彩的顏色、華麗的服裝、完美的天幕,演員自然流暢的表現都好的讓我驚嘆。”

雜誌主編 白朗女士:“我最欣賞這場演出中充滿色彩、和諧、柔和跟典雅。”

市場公關經理 安德裡.杜爾:“無論從藝術上或者從表現能力的角度來看,每個節目都非常的完美,像送給觀眾一份又一份的禮物。”

雀巢集團公司營銷經理 費.斯特爾納:“歌唱的質量真是不可思議的,令我震撼,我眼淚差一點掉下來了。”

私人航空公司總經理都明格斯先生深深地感受到,神韻傳遞了一種很重要的人生價值觀:“這場演出令人意識到一些被擱置的價值觀,就是人性、做人的道理,可惜的是,這些基本做人的道理,在我們當代的社會,現代的經濟體系下,都被忽略了。”

新唐人記者 昂克 周容 瑞士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