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公布卡欽斯基空難初步結果

【新唐人2010年5月20日訊】俄羅斯民航官員週三(19日)說,4月10日波蘭前總統卡欽斯基專機,在俄西部城市斯摩棱斯克附近墜毀前,駕駛艙內有至少兩名非機組人員,而且機組團隊也沒接受正規訓練。目前還不清楚,這些是否與飛機失事有關。

負責調查卡欽斯基空難的俄州際航空委員會,負責人阿諾迪納說,他們的分析排除了恐怖襲擊,爆炸,起火或機械故障等原因,這樣飛機失事可能的原因就是惡劣天氣或人為錯誤。

據該委員會另一官員莫羅扎夫表示,這架飛機機組人員團隊在此次飛行前幾天才剛剛成立,而且沒有接受處理特殊情況飛行的正規訓練。

阿諾迪納說,卡欽斯基專機墜毀時,駕駛室內有非機組人員在內。目前已確認了一個人的聲音,其他人的聲音仍在進行分析。

目前還不清楚,這些聲音是否對機組人員不顧天氣惡劣,與能見度差的警告強行降落構成影響。

4月10日,卡欽斯基專機在斯摩棱斯克墜毀,包括總統夫婦與幾十名波蘭軍政高官在內的96人全部遇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