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移民就任臺僑中心董事長

【新唐人2010年6月2日訊】在多倫多成立了十二年的台灣僑民社區服務中心今天(6月1日)舉行了新一屆董事會就職儀式。而新任董事長就是剛剛當選加拿大25位傑出移民的林嘉偉。

3歲時從台灣移民加拿大的林嘉偉長期在社區擔任義工。他說上任後要加強臺僑中心與英語社區的互動,吸引更多同他一樣不識漢字的華裔加入。他給自己訂的目標是為臺僑中心爭取政府經費以及重新拿回慈善團體的資格。

台灣僑民社區服務中心董事長林嘉偉:“利用我英語的長處,讓更多人參加我們的活動,相信能完成各種表格,幫中心籌到經費。”

臺僑中心於1998年成立,宗旨是服務台灣籍移民、留學生及來加旅遊人士。中心的服務內容包括各種社會福利及身份證件的申請諮詢,緊急遇難幫助,解答僑民衣食住行的諸多問題。中心每年服務超過4000人次,經費主要從社區籌集。

今年當選的還包括副董事長蘇博彥,董事兼秘書長邵良斌,董事陳明福及林正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