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屆紐約國際移民節開幕

【新唐人2010年6月6日訊】6月5日,國際移民基金會在紐約曼哈頓中城舉辦了第25屆移民節,來看報導。

第25屆移民節在曼哈頓的第六大道上從42街至57街,擺滿了各個族裔的攤位。

今天天氣比較溫和,很多紐約人聽聞移民節的消息都來到這裡消夏。

這裡的夏日集市集美食、圍巾、領帶、項鏈、頭飾、日用品等一應俱全,尤其是來自多個國家的美食攤位煙氣沖天,生意特別興隆。到這裡來擺攤的各族裔移民也都有收穫。

這家希臘快餐美食今天的生意特別好,主人一直忙個不停。

希臘快餐主人:這裡一切都是國際化,這個街區就有俄羅斯、希臘、墨西哥等美食、甚麼都有。

從廣州移民來紐約的黃先生和幾位夥伴新開了一家禮品店,很多人都被他的禮品吸引。這個看似漂亮的酒瓶,實際上打開來是一把洋傘。這個令人垂涎慾滴的蛋糕實際上是毛巾。

大陸移民黃先生:夏天到了,人們都習慣戴草帽遮陽,這一對移民情侶就挑選到了滿意的帽子。

6月26日,數十個國家代表團體還將在六大道舉行國際移民文化大遊行。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