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大賽高手雲集 知名鋼琴家巫漪麗稱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3 日訊】由新唐人主辦的「第七屆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11月10號在紐約落下帷幕。共有20名選手獲得大賽獎項。他們表示通過參賽,收益良多。國際知名鋼琴家巫漪麗稱贊大賽是一個很好的平台。

國際知名鋼琴家巫漪麗,也是中國第一代鋼琴家、中國鋼琴啟蒙人之一,這次為新加坡參賽選手擔當伴奏,觀看了大賽的整個過程,她讚譽大賽為選手們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國際知名鋼琴家 巫漪麗:「大家互相觀摩,總是可以得益的。我覺得辦的很不錯,各方面都很有成效。」

大賽中獲獎的各位選手也表示,非常感謝大賽給予他們難得的學習和交流機會。

大賽金獎得主 Simeng Wu:「一個鼓勵吧,鼓勵更上一層樓,努力做好自己,努力唱好歌,用歌聲感動更多的人。選手之間互相鼓勵非常重要,有一個很好的友善的氣氛。」

大賽銀獎得主 王珮穎:「對華人在世界舞台上演出,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平台。可以讓大家來參賽,來唱自己中文的歌曲。可以讓老外也看到,我們的歌曲,我們的風格,真的像歌劇一樣,是不一樣韻味的美。」

大賽銀獎得主 萬雪峰:「我們選手之間會交流心得,就會分享我們唱歌一些經驗和經歷,我也和別人分享我的東西,這樣就成為一個很好的學習過程。」

大賽銅獎得主 蔡孟融:「這次選手每個人的程度都非常非常的好,我很榮幸和大家一起唱歌,一起分享和交流,唱歌和音樂的感覺。」

大賽優秀獎得主 李兆鈞:「所以我就特別感謝能有這次機會,讓喜歡古典音樂的朋友,有這個舞台,能參加這個比賽。」

新唐人記者 安心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