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退伍軍人會職員就職典禮

【新唐人2010年6月6日訊】第六十六屆紐約華裔美國退伍軍人會職員就職典禮,6月5日在中華公所禮堂隆重舉行。請看報導。

中華公所禮堂內,中西裔退伍軍人和嘉賓濟濟一堂。今年的就職典禮也正值退伍軍人會成立六十五週年,場面隆重。

在典禮上,首先是華裔美國退伍軍人會的子弟部就職典禮,有10位職員宣誓,主席是張卓雄,退伍軍人會婦女會的9位會員隨後也宣誓就職,主席為黃淑芳。

由紐約退伍軍人會總會主席科爾新(William R. Kearsing)監禮, 華裔美國退伍軍人會第66屆新職員宣誓就職,其中鄧遐勳蟬聯擔任主席職位,他在就職演說中表示,要繼承和發揚退伍軍人會精神,同時也會加強與社區的緊密合作,並表示今年要共同努力支持前紐約州美國退伍軍人會主席黃宏達參選全美退伍軍人會主席。

參加就職典禮的還有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聯成公所主席黃達良等。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