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美食網路票選 五十大名單揭曉

【新唐人2010年6月7日訊】為了推廣鳳山美食小吃,鳳山市公所舉行了網路票選活動,經過一個月的網路投票,在6號上午舉行頒獎活動,由市長許智傑公布入選店家,商家也在現場擺設攤位,推銷自家產品特色,請看下面報導。

好吃的北港肉粽、香氣十足的鹹蛋糕,都是被網友們票選出來的特色小吃,經過一個月的網路票選活動,鳳山50大美食店終於出爐了。

業者:「一顆肉粽才25塊錢,在我們鳳山、五甲這邊都接受度還(可以),不會很貴品質又有,我們的材料是真料實料。」

業者:「為甚麼會用櫻花蝦蛋糕,是因為我本身是東港人,那櫻花蝦是東港出產,所以我們就想說鹹味的話,用個櫻花蝦研發來看看。」

鳳山市長許智傑表示,歡迎民眾到鳳山走透透,並品嚐便宜又大碗的小吃。

鳳山市長許智傑:「把我們的古蹟跟小吃做一個最佳的結合,然後讓全台灣的人有機會,到我們鳳山來遊古蹟、吃小吃。」

民眾:「我們是看到網路上,有在推廣鳳山的美食,那想說一次來這邊,就可以吃比較有特色的美食,就專程來了。」

這次網路所選出的五十名商家,也將在6月26、27號兩天,角逐2010鳳山10大美食小吃店家的頭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