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拍賣好萊塢黃金時代文物

【新唐人2010年6月9日訊】您喜歡黃金時代的好萊塢嗎?是不是也想擁有一些罕見的好萊塢歷史文物?不過這些東西,價格可不菲。

從週四開始,將有1500件好萊塢文物在加州拍賣,其中兩件與瑪麗蓮.夢露有關的拍品讓人關注,一個是她在1953年電影,《紳士偏愛金髮女郎》中,穿過的那件著名的粉紅色緞子禮服,另一件是她的水泥腳印和簽名。

“歷史記錄”拍賣行的創始人,喬-馬達列納說,尋求好萊塢歷史文物的人無所不在:“哎呀,這個可是舉世聞名了,電影這個東西嘛,全世界每一個人都知道《綠野仙蹤》,《公民凱恩》,《飄》,電影是一種文化上的貨幣。”“我們的客戶,來自比利時、德國、澳大利亞、日本、中國,全球各地,這可是個國際市場。”

估計,夢露的禮服,能賣到15萬到25萬美元,而她的水泥腳印和簽名,預計賣到3萬到5萬美元。

拍品中,女演員瑪格麗特.漢密爾頓,在《綠野仙蹤》中戴過的黑色尖頭帽子也被看好。

拍賣會將於6月10日至12日在加州卡拉巴薩斯舉行,拍賣總額預計高達300萬美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