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設計師:神韻令人讚歎

【新唐人2010年7月11日訊】好萊塢時尚設計師莫林.卡斯戴爾(Merlin Castell)是美國Bravo頻道《時尚驕子 The Fashion Show》的時裝設計師,他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7月8日晚在洛杉磯蘿西.錢德勒劇院的首場演出後表示神韻美得令人窒息,帶給他無數的靈感。

莫林在觀看神韻演出之後不斷表示他熱愛神韻演出,令人驚嘆。

“我愛神韻演出,我愛神韻演出。令人驚嘆,令我們這些年輕的設計師驚嘆。中國對我們一直是一個靈感,一種文化,讓我們創作出系列時裝。現在我的腦中飛出無數的想法—帶給我靈感。太美了,令人驚嘆。我很高興,洛杉磯終於有了這樣的演出。”

莫林特別喜歡晚會中的藏族舞蹈:

“我想我的下一個時裝系列會從喜瑪拉雅獲得到靈感。我熱愛那些色彩,我愛有關蒙古的一切…我剛看完上半場,我想我會睡不著了!謝謝爲我們帶來這個演出,把你們內心中這麽美麗的部分與我們分享,與我們這些時裝設計師分享。我打算邀請我所有的設計師朋友來觀看演出因爲這是我看到的最美麗的演出。那些服裝,猶如夢幻一般。”

莫林認爲神韻演出表述出的精神層面的內涵更是無以言表:“精神方面是無法描述的—就像你感受,深深的感受它,有一點歡快,一點憂傷。從演出一開始就進入了你的內心,主持人解說著一切。有關中國的那些事情,那些宗教。猶如在天堂,難以言表,令人無法置信。”

最後莫林說他的Facebook上有兩千個設計師好友,他要將神韻介紹給他們:“這是你必須來獲取靈感的地方,來看神韻演出吧。”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袁科從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