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發生炸彈爆炸至少10人受傷

【新唐人2010年7月26日訊】泰國首都曼谷25日舉行國會議席補選,但市中心發生炸彈爆炸,造成九人受傷,傷者包括一名緬甸女子。

據泰國首都曼谷急救中心說,一枚炸彈於當地時間傍晚5時50分左右在拉差巴頌路口附近的一個公交車站爆炸,當時有不少人正在等車。爆炸造成至少10人受傷,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目前警方已趕赴現場,有拆彈專家在現場勘查,以確認爆炸原因。

由於此次爆炸發生在曼谷第六選區國會下議院議員補選之日,加上爆炸現場距今年3月至5月泰國“紅衫軍”反政府集會的主場地只有數百米,這一事件引起各方關注。警方拒絕評論,爆炸是否與反政府成員或者本次選舉有關。

就在爆炸前數小時,曼谷第六選區國會下議院議員補選剛剛結束。這次選舉是紅衫軍示威後泰國首次舉行的選舉,被視為對政府的信任投票。根據選舉委員會25日晚公布的非正式計票結果,執政黨民主黨候選人巴尼得票率領先於反對黨為泰黨候選人、“紅衫軍”領導人戈膠.披恭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