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被困礦工井下看國家隊足球賽

【新唐人2010年9月9日訊】星期三(9月8號),智利傳出來一段,被困在聖荷西金銅礦下700米處的33名礦工,在頭天晚上觀看國家隊足球賽的畫面,展示了礦工放鬆的精神狀態,讓關心他們的人們,感到非常安慰。

智利國家足球隊在週二晚上,跟烏克蘭隊進行了一場友誼賽,這場精彩的球賽,讓被困井下的礦工們激動不已。他們揮舞著汗衫和國旗,為國家隊助威。

礦工富蘭克林•洛沃斯(FRANKLIN LOBOS)甚至給國家隊做了一個點評,他說:“我認為今天踢的不錯。現在的國家隊很好,我認為有兩名球員是今年世界盃上的明星。我很放鬆。”

自從8月5號金銅礦發生塌方,礦工們就被困在地下避難所。現在,地面正在盡全力,加快營救通道的建設,而當地電信公司,為了鼓舞礦工們的士氣,給他們特別安裝了一條光纜,這樣礦工們通過一個小小的投影儀,就可以收看有線電視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