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投票 法拉盛華人面孔少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訊】法拉盛是華人集中的地區,但是在今天(9月14日)的紐約州黨內初選中,人潮擁擠的

法拉盛投票站中,卻很少見到華人面孔。

位於法拉盛凱辛娜大道的老人中心投票站內,擠滿了參加初選投票的附近居民。很多工作人員在投票站內為選民解答問題,並提供翻譯。但是投票站的工作人員認為,來投票的華人很少。

投票站的工作人員林女士: “現在還是比較熱鬧,你看現在好多人啊﹗嗯,華人不多。因為候選人中國人沒有吧,我想啊,我想中國人少了。”

競選紐約州16選區參議員的三位民主黨參選人都努力拜票。其中參選人沙頌(Isaac Sasson)於上午十點來到法拉盛凱辛娜大道老人中心投票站投票,並表示有些選民需要了解新的投票方式。

沙頌﹕“有些人不熟悉投票過程,他們還在學,要花點時間。我們看看怎麼解決。”

競選連任第16選區州參議員的史塔文斯基(Tobby Ann Stavisky),接近中午時間在白石鎮的投票站投票,並鼓勵更多選民出來投票。

史塔文斯基﹕“出太陽了,天氣也不熱,我希望人們出來投票。我從不想當然。希望選民對我以前的工作滿意。”

另一位16選區州參議員參選人強馬士(John Messer)則在法拉盛街頭介紹自己的競選理念。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