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舉辦國際人權教育會議

【新唐人2010年11月4日訊】國際人權教育會議十一月四日在澳大利亞西悉尼大學召開,來自25個國家的360位相關人士參加了這次會議,對人權教育相關問題進行了交流和探討。下面請看報導。

這次會議是應聯合國要求,重點在澳洲和亞太地區宣傳人權教育。與會者將交流人權標準,人權教育在現代社會的角色、發展趨勢,以及在不同社會形態下進行人權教育等問題。

會議的組織者塞弗·奧茲道維斯基(Sev.Ozdowski)先生強調設定人權標準對不同民族不同國家的重要性。

塞弗·奧茲道維斯基(Sev.Ozdowski:“全球化背景下的現代社會都是多元的,多元還在增長,當不同種族、不同信仰的人在一起,你需要甚麼,你需要設定一個對所有人的共同標準。”

與會者還表示政府應將人權教育納入學校的教程中,以確保所有都了解自己和他人的權利。

澳洲全國人權教育管理委員會成員保羅·海恩(Paul.Hine:“澳洲的教程主管部門正在和人權委員會商討新的全國教程如何制定、青少人應該學那些人權知識和價值觀。”

這次會議將持續三天六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姜宇澳洲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