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原民歌手放手追 首張台語專輯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8日訊】桃園縣誕生了一位原住民歌手陳子賢,特別在家鄉桃園發表個人首張台語專輯「放手去追」記者會,希望追隨林強的音樂模式,打造不一樣的台語演唱專輯。

專輯「放手去追」陳子賢以一身勁裝動感的舞蹈現身,一出場就贏得現場歌迷的熱情熱烈迴響,擁有好歌喉的原住民歌手陳子賢,不但唱出令人感動的台語歌,更透過這張專輯融入原住民語言唱出對父親的思念,粉絲團更是在專輯還未推出前就搶先預定1800張。

歌手 陳子賢:

「希望能夠再次創造所謂的林強奇蹟,那麼這一次放手去追,真的結合了很多很多不同於一般傳統台語的這種曲風,那相信所有的聽眾朋友聽了之後呢一定會非常的詫異。」

為了更加貼近民眾,陳子賢首場「放手去追」演唱會,18日晚間8點將在桃園夜市舉行,同時為了向民眾推薦,不只桃園,全台夜市都會看到陳子賢走透透的身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