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決禁賽3月 楊淑君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2日訊】接著來看到,廣州亞運楊淑君失格爭議事件,21日世界跆拳道聯盟的判決出爐,還是認為楊淑君使用不合格的電子襪,懲處楊淑君禁賽3個月,教練劉聰達禁賽20個月,這樣的結果雖然不影響楊淑君參加倫敦奧運,但是無法還她清白,讓楊淑君當場落淚。

跆拳道國手 楊淑君:

「是真的我其實不太能接受,這個判決,講不下去。」

楊淑君遺憾難過落淚,因為世跆盟的判決結果還是認為她在廣州亞運作弊,根本沒有還她清白,包括認定楊淑君違規使用不合格電子襪,以及賽後霸佔場地。

世跆盟懲處楊淑君禁賽3個月,教練劉聰達禁賽1年8個月,還有跆拳道協會也要罰款5萬美金,相當於150萬台幣。

跆拳道國手 楊淑君:

「從結果看他們還是帶給我一個罪名,這樣他們好像判得比較公平。」

判決結果也讓楊淑君參加倫敦奧運的想法產生動搖,因為她最信賴的劉聰達教練禁賽長達20個月,直接影響到楊淑君的訓練和比賽。

跆拳道國手 楊淑君:

「所以對我之後要不要參加奧運,我想今天又是一個刺激,所以我還是要把這些條件,列入考慮。」

此外跆拳道協會雖然沒有被停權,但是被罰款,如果逾期不繳還是會遭到停權。

跆拳道協會理事長 陳建平:

「如果1月31號沒有把罰款繳掉,跆拳道協會就會被停權。」

除了判決結果,世跆盟還在通知書中砲轟台灣媒體,操弄煽動外界觀感,將進行調查,世跆盟懲處楊淑君和強硬態度,引發不滿,結果宣佈之後,世跆盟官網遭駭客入侵,點進去只看到,還是不公平的字樣。

對於世跆盟的懲處,已經觸及體委會之前設定的底限,是否要向國際運動法庭提出上訴仲裁,體委會表示會進行評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