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政界 俄“美女間諜”變青年近衛軍領袖

【新唐人2010年12月23日訊】因間諜身份曝光而被美國遣返回俄羅斯,聲名大噪的美女間諜安娜•查普曼22日(星期三)首次踏入政界。她被當選為親克里姆林宮的“青年近衛軍”的領袖人物。

查普曼成了青年近衛軍領袖,這一消息是在莫斯科北部舉行的青年近衛軍大會上宣佈的。該組織承諾效忠於俄總理普金。

28歲芳齡的查普曼,身著配有黑色天鵝絨袖子的紅裙,款款登臺,告誡成員們不要執著追求金錢和權力,而要關注信仰和愛國主義等更重要的價值。

儘管普京金口承諾要為查普曼等11名被美國遣返的間諜安排“美滿舒適的生活”。但查普曼顯然沒有完全相信這一承諾。據稱,克里姆林宮和情報局已對她下達了“封口令”,禁止她出版自傳,談論間諜經歷。但並沒阻擋她不失時機利用成名和美貌爭創許多機會。不久前,查普曼小姐不僅受邀當上了俄一家銀行的總經理顧問,而且還以“邦德女郎”般的造型登上了全球知名成人雜誌《Maxim》俄文版10月號的封面。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