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犬慶百年 染色名犬高雄巨蛋亮相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訊】社區廣角鏡(171)101忠狗觀眾都知道,那麼一百隻經過寵物造型師精心造型染色的名犬,如果一起出現,聲勢應該很可觀。29號下午,在高雄巨蛋,有一百隻參加染色造型比賽的狗狗一起亮相,提前慶祝民國一百年。

由一百隻狗狗排列成100的圖案,提前迎接民國百年到來,被特別妝扮的寵物,個個爭奇鬥艷,還展示了最新的造型趨勢。

記者:「妳覺得這些狗怎麼樣?」

現場民眾:「這狗很漂亮很會照顧,小姐很會照顧,都給她彩色的很漂亮,我本來不喜歡狗,看到那麼漂亮就喜歡了。」

現場民眾歐秋蓮:「很時髦很奇特,而且色澤很亮麗。」

這隻貴賓狗,塗上腮紅還會裝睡,不過看起來好害羞。

寵物造型師賴忻妤:「今年還是虎年明年是兔年,所以我做一個兔子的造型,然後拿老虎的面具當做是送走老虎這樣子。」

會場冒出一隻小熊貓花貴賓!?好溫馴可愛喔。

寵物造型師林春梅:「這兩個眼睛的顏色是原來的顏色,那我們就補上去而已,然後來參加這個盛會,我們非常高興。」

共一百隻的造型華麗的名犬,同時參加第一屆高雄市寵物公會盃染色造型賽,比賽主題就是「歡喜迎兔過新年」,為了爭取南台灣第一寵物造型師的榮耀,大家無不使出渾身解數。

寵物造型師鄭珮琳:「牠的特色就是有PLAYBOY的LOGO,一個黑色的兔子,然後一個紅色領結,然後我用水鑽把它鑲起來,這樣看起來比較有精緻華麗的感覺。」

第一屆染色造型比賽,名次將在31號揭曉,元旦還有兔子選美大會和運動比賽,也提供給家中有寵物的主人,一個不一樣的元旦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林宏觀臺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