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以倫比藝術傑作 再次震撼雙子城

【新唐人2011年1月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011年1月3號在加拿大廣場中心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幕。晚會色彩絢麗的服飾、精妙的中國古典舞舞姿、非凡的音樂,動態天幕令雙子城的各界觀眾傾倒。

神韻演出從不同層面給不同領域的觀眾都帶來驚喜。整個家族都是從事藝術和繪畫的沃爾德女士觀看完演出后,對於神韻演出所展現的色彩嘖嘖讚歎。

馬戈沃爾德藝術家畫家Margo Wild Artist& Painter :「非常具有藝術性,令人驚奇的藝術傑作」。 「我喜歡不同顏色的運用,鮮亮的顏色,像綠色,紅色,混合搭配,因為我是畫家,所以當我在欣賞時,感覺在觀賞一幅畫。」

栩栩如生的天幕背景結合最先進的高科技動畫、活動的神佛畫像留給觀眾深刻的印象。

瑪西婭人力資源公司經理Marcia Office Manager :「我喜愛他們在演出中結合了天幕、高科技,演員們走出舞台,進入到天幕中,然後又從天幕回到舞台上,我覺得這樣做非常非常聰明。」

布賴恩克里夫特財產保險鑒定師 Brian Clifford insurance appraiser and adjuster, Economical Insurance :「天幕,我喜歡它帶來的視覺效果,增強了要傳遞的信息,提升了整個演出。」

中西最精華的樂器的完美結合以及中國古典舞蹈帶給觀眾視覺和聽覺的享受。

布賴恩克里夫特財產保險鑒定師 Brian Clifford insurance appraiser and adjuster ,Economical Insurance : 「(二胡),音色、音質以及演奏美妙的音樂結合在一起,美妙極了。」

瑪西婭人力資源公司經理Marcia Office Manager :「非常美,令人耳目一新,多姿多彩,女子舞蹈令人難以置信,我喜歡她們的表演,男子的舞蹈充滿能量。」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的演出進入了第三天,來自不同族裔的人都贊嘆:神韻演出將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對美的認知和對生命的洞悉展現在舞台上,給人聽覺的享受、視覺的盛宴。

新唐人記者可馨、基奇納滑鐵盧採訪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