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民眾對民主未來表示樂觀

【新唐人2011年1月21日訊】在國家政治經歷了重大變革以後,突尼斯民眾星期四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對未來保持樂觀態度。

突尼斯(Tunis)的街頭在民眾上街推翻總統不到一星期後,逐漸回到正常。

突尼斯市的居民對未來表示樂觀。

居民阿加吉(Fehti Ajaji):“突尼斯人只想要和平的生活,這里許多事情都改變了,所以我們希望每件事情都會變得越來越好。”

婦女海梅:“是的,大家都現在都覺得更有自信了,這是好跡象,人們開始回去工作。我們可以感覺到治安回來了,我想這是好徵兆,我希望接下來幾天會更平靜。”

聯合國表示,下週他們會派遣人權顧問到訪突尼斯。

城中一間生意繁忙麵包店的顧客說:“我們想要生活回到正常的步調,這樣每個人都可以做他該做的事。我們打破了過去,我們現在面對的是充滿民主、自由和工作的未來。”

在大部分居民恢復正常生活的同時,首都突尼斯及其它城市仍可見到示威者,他們要求過渡政府與阿里及守舊派斷絕一切關係。

新唐人記者保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