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學者:神韻跨越文化障礙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目前正在美國首都華府肯尼迪中心演出。連日來,神韻所展現的精湛藝術和深邃的中國傳統文化折服東西方觀眾。著名民運人士﹑華裔學者讚嘆,神韻跨越東西方文化障礙,內容精彩,非常難得。

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 魏京生:「你看今天來的大部份都是政治家這一類的人,在華盛頓這個圈裡頭的,但我觀察週圍我看,我發現大家都很能接受。」

維州里契蒙大學政治系主任 王維正:「他們的舞蹈,他們的音樂,讓我非常感動。我覺得在世人這麼繁忙的世界,能夠看到這樣的表演,已經非常的難得。而且它有一些寓意,就是希望人能夠向善,我想這也是很難得的。」

西東大學教授 楊力宇教授:「今天所看見的這些也是宣揚中國的傳統藝術,而且中西合璧。」

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 魏京生:「今天看旁邊坐的這些老外的反應就知道,他們都很能接受,我發現很多次鼓掌不是那種禮節性的,是真的很欣賞的這種鼓掌,所以我覺得很好。」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