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內茨稱雄自由滑雪世錦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31日訊】星期天(1月30號),瑞典人亨裡克‧溫德斯泰德和美國人馬特‧阿內茨,在一片冰雪世界的瑞士聖模里茲,分別贏得了世界自由滑雪錦標賽的兩項冠軍。

周日的聖模里茲(St Moritz),天氣晴朗。陽光下的藍天、雪山,相映成景。

在滑雪板的比賽中,阿內茨(Matt Annetts)憑藉出色的空中技巧和雪上技術,戰勝奧地利人米奇‧托德勒(Mitch Toelderer)和弗洛‧奧雷(Flo Orley),贏得世界自由滑雪錦標賽滑雪板冠軍。

美國選手 馬特‧阿內茨:「我很高興自己今天選的路線,你必須根據情況並面對它,因此我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

在滑雪項目中,溫德斯泰德(Henrik Windstedt)用最短的時間滑完賽道,戰勝了挪威人托格瑞姆‧弗勒(Torgrim Vole)和法國人瑟博‧米肖(Seb Michaud)等,拔得頭籌。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