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逐一爬樓 向員工發紅包拜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31日訊】星期三,就是除夕了,各縣市首長,也忙著向辛苦了一年的員工拜年,來看到剛升格五都的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到市政府各個辦公室向基層員工拜年,他還準備新台幣10元紅包,逐一發給員工和洽公的民眾,不少民眾也爭相與市長握手,討個紅包沾沾喜氣。

一個樓層一個樓層,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從下午2點鐘開始,從縣府地下一樓開始,以步行的方式,到每個辦公室拜年,而且,每個員工、包括洽公的民眾,還可有一個10元紅包。

不過市長發紅包,卻也有民眾因為領不到敬老金,表示不滿。

記者:「市關於汐止的敬老金不發了,那他們有一些反彈的聲音,那你怎麼看。」

新北市市長 朱立倫:「我們的敬老金今年發的在重陽節發,而且我們今年編的預算比去年還多了三四千萬,我想這個是我們升格之後,不但比以前所有鄉鎮市公所編列的還要高,只是說以前發放的時間,只是說以前發放的時間或者是發放的個別的方式不太一樣,我們現在都統一在重陽節來發。」

不管是十元紅包,還是敬老金,作為人口最多的新北市大家長,都希望人人能夠過個好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