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經理:神韻賞心悅目 引人入勝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訊】展現中國正統文化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4日在新西蘭奧克蘭ASB劇院的精彩演出,讓前來觀賞的奧克蘭民眾讚譽有加。馬克•普瑞斯奈是一家公司的總經理,他對演出中呈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獨特方式感到特別驚喜。

神韻展現中國正統文化的獨特方式,讓前來觀看神韻的奧市某公司總經理馬克·普瑞斯奈讚不絕口、印象深刻。

公司總經理馬克·普瑞斯奈:“喔!(這場演出)太傑出了。特別是(他)用最讓人興奮的方式(讓觀眾)來了解中國文化,這太讓人激動了。我必須得說,(這場演出)特別賞心悅目,演員們也特別的優秀。 ”

公司總經理馬克·普瑞斯奈:“我不知道(有)很多中國文化和背景。神韻將中國文化以亦趣亦諧,意想不到的方式呈現在你面前,特別的引人如勝。”

神韻的演出不僅可以讓沒有中國文化背景的奧克蘭人找到自己的驚喜,從事中國傳統針灸和正骨的診療師希拉里·棟妮也同樣驚艷神韻的完美。

從事中國傳統針灸和正骨診療師希拉里·棟妮:“這場演出無法想像的精彩。演出中的顏色絢麗。太令人驚艷了。史詩般的文化展現向這個世界和這個世界裡的每個人,傳遞著希望與和平的美好信息。 ”

希拉里·棟妮還表示神韻的演出意義深邃。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還將在新西蘭奧克蘭ASB劇院進行另外2場精彩演出。

新唐人記者凱瑟琳、方源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