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僑界新年團拜 數百人歡聚一堂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訊】二月六日上午十一點,數百位南加州華裔政要及僑界領袖齊聚一堂,參加由臺北駐洛杉磯經文辦事處主辦的新年團拜活動。請看洛杉磯傳來的報導。

「南加州全僑慶中華民國一百年春節團拜」,於洛僑中心舉行,由羅再陵、林欣儀主持。慶祝活動由譚禮等八位書法大師,在臺上聯合揮毫「玉兔迎春國運昌隆」揭開序幕,之後由越華會醒獅團帶來祥獅獻瑞的表演,並送上四幅春聯「兔氣楊 眉、恭賀新禧、龍馬精神、和氣生財」。之後現場來賓在李慧珍及鄒森的帶領下,合唱了美國及中華民國國歌。

臺北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龔中誠祝賀大家:「心想事成不打折,財源滾滾落口袋。」加州主計長張俊輝,參議員趙美心、夏樂柏,及多位僑界領袖也分別上臺,以中文、英文及廣東話向大家拜年;眾議員伍國慶等人並頒發褒獎狀表揚龔中誠為洛杉磯僑民的努力付出。龔中誠在受訪時還特別談到,台灣的平均國民所得,再次有所增長。

臺北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龔中誠:「平均國民所得,預料也可以達到兩萬美元。經濟方面的復甦,比一般國家都來得好,所以我們真的是很高興。」

之後來賓們選用港式點心,或忙找書法家討墨寶、國畫,或欣賞台灣會館電音三太子、大專校友會、榮光聯誼會及美國華裔舞蹈協會臺上載歌載舞的演出。

相聲大師吳兆南也在現場跟觀眾拜年:「希望諸位,今年比去年一切都好!」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