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東城精選公車服務獲評分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訊】紐約市大都會運輸署推出的城市精選公車服務已經有一段時間了。2月7日,曼哈頓東城的M15線精選巴士收到了來自市議員的評分。一起來看相關報導。

精選巴士服務是大都會運輸署在2008年開始推出的一個服務項目。目前共有布朗士區的Bx22和曼哈頓區的M15兩條線運行,這種提供類似於快車的服務需要乘客在上車前買票,並在一個小時內使用。

由市議員傑希卡•拉萍辦公室完成的一份項對M15號車的調查顯示,M15號開通後,公車的運行速提高了19個百分點。但車上有56%的座位難以滿足老年人和殘疾人的需要。而雖然民眾抱怨最多的是精選公車的售票機不能正常運轉,給購票帶來極大的不便。另外,佔用公交線路的機動車也影響了精選公車的運行速度。

綜合了200多位乘客的反饋,市議員傑茜卡•拉萍給東城的M15號線搭了B-的分數。

市議員傑希卡•拉萍:“我希望大都會運輸署能夠對此予以關注,並繼續跟我們合作,把這個地區需要改進的服務加以完善。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