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史上罕見惡劣天氣頻發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訊】紐約市自2010年7月以來經歷了颶風的襲擊,今年冬天的降雪也非常頻繁,都是屬於歷史上罕見的天氣,氣象學家表示,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還不得而知。來看報導。

紐約市在過去六個月中經歷了至少半個世紀以來最糟糕的天氣,去年7月25日,2010年夏天的第一場颶風襲擊了布朗士的Riverdale地區,最高風速達到了每小時125英里。

9月16日,一場風暴同時襲擊了布魯克林以及皇后區的法拉盛等地,給建筑物造成了不少破壞,打亂了人們的生活。三個月後,20英吋的降雪在聖誕期間幾乎癱瘓了城市的交通。

氣象數據顯示,2011年頭一個月是自有記錄以來紐約市降雪最多的一月份,截至目前,冬季的降雪量已近58英吋。

美國國家氣象局的氣象學家穆雷表示,不論是去年的颶風還是這個冬天的降雪都相當異常,但造成異常的原因仍然是個謎。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