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維爾觀眾驚嘆神韻之美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訊】2011年2月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中部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的首場演出深深地打動了當地主流社會人士,其中包括醫生、律師、企業主管以及政府職員。請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採訪報導。

整容外科醫生艾爾伯特‧麥得納德看完神韻晚會後連連讚嘆:“華麗、優雅、神奇,不可能比這再好了。最佳的色彩搭配,絕佳之絕佳。”

威廉‧奧德漢姆律師讚歎舞蹈所展現的運動力度和運動技巧:“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員們在展現高超力量與技巧的同時,又跳地非常優雅。”

肯塔基州機械承建商協會會長馬修‧海蒙德先生覺得神韻呈現的美麗大大超出了他們的預期:“那些舞蹈演員,他們太讓人驚嘆了。他們可以跳得如此之高、同時舞姿又如此優雅。大大超過了我們的預期。美!”

阿爾屯‧坎能律師對神韻演出的藝術之美和深刻內涵都很稱頌:“(我喜愛演出的)色彩、動作、翻騰、舞蹈演員。我還喜歡多媒體天幕。舞臺上的演出與天幕效果的有機結合非常罕見也非常有趣。我真地喜歡。美妙無比。神韻還向我們傳達了另外一個層面的意思,比如,自由、自由表達、要保持你們的文化、不畏懼政府的無理干涉而表達自己的思想的能力,這些都是我從神韻演出中看到的。”

政府工作人員約翰‧莫斐認為神韻演出發人深省:“我喜愛這場演出。演出令人深思。所有的節目和場景都很美,都是傑作,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表現從古到今的通俗故事都很華美。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郭婉瑩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