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界名人支持退黨 指中共必亡

【新唐人2011年3月9日訊】中國大陸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最近突破9千萬,多位香港政界人士在日前的退黨集會上稱讚退黨大潮邁向新的局勢,並指中共與民為敵將自取滅亡。

多位立法會議員透過錄像和錄音發言,社民連的梁國雄議員稱讚退黨大潮邁向新的局勢,正在促進中國走向民主。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覺得這個是一個對中共政府的打擊,因為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中共政府的性質和中國共產黨的性質,對中國的民主自由人權來講,是一個很大的幫助。

梁耀忠表示,近期大陸連續三週的茉莉花集會令中共政府擔憂和恐懼,人民不斷透過不同的途徑與方式表達不滿。

香港立法會議員(街工)梁耀忠:我相信這種情況會繼續延續下去,令國內的管治危機加大﹔我相信退黨的情況會不斷地延續下去。

屯門區議員、民主黨中常委陳樹英認為,9千多萬的三退人數反映出人民的怨憤。

香港屯門區議員陳樹英:顯示中共政權如果再不改弦易轍,就算有甚麼利益的引誘等等都不能吸引市民的支持,廣大的中國市民越來越尋求一個公平的社會,而不是利益輸送、貪污腐化。

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也斷言中共自取滅亡。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這是中國共產黨自己一手造成的,是中國共產黨自己和人民為敵,導致它的滅亡。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