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調查擴至海外資產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訊】來看一下港臺報紙今天的最新消息。

1.薄案調查擴至海外資產 光大逆市急跌

《明報》頭版引用《紐約時報》的消息說,中共針對薄熙來的調查,將由刑事犯罪擴大至調查薄氏家族的海外資產。消息影響到薄氏近親,其中,薄家長子薄熙永,又名李學明。現任國務院直屬光大集團副總經理,集團旗下在香港有兩間上市公司,李學明任副主席的光大國際(0257)昨天逆市急跌7%,成交更較前一日大增近5倍。

2.薄熙來仍囂張 罵周永康不義求公審

不過薄熙來看來還不甘俯首接受調查,台灣《蘋果日報》說,囂張的薄熙來在知道被「雙規」時,非常憤怒,要求面見胡錦濤和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拒絕後大罵審查人員:「滾蛋!」並打了對方一耳光,之後就沉默不語,完全不理會審查。薄熙來還罵周永康沒義氣,要求公開審判。

3.貪腐成風 粵兩年五百處級官遭懲處

中共官員貪腐成風,上至中央下到縣鎮,可以說無官不貪。台灣《中央日報》的報導說,中共廣東省紀委13日對外披露,從2010年1月至2012年3月,廣東紀檢監察機關共立案查處違紀違法案件10336件10856人。有79名地廳級官員和453名縣處級官員受黨紀政紀處分,其中的409人移送司法機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