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黨11張名單以舊帶新選立會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訊】針對今年9月立法會選舉,香港民主黨週日舉行特別會員大會,決定派出2張名單角逐新增的超級區議會議席,另外有8張名單參與地區直選。出選的會以新人和女性為主,並以舊人帶新人,但預料在中聯辦的干預下選情困難。

民主黨特別會員大會通過9月立法會選舉的11張出選名單,其中地區直選有8張名單﹔今屆新增的超級區議會議席將由現任油尖旺區議員塗謹申與葵青區區議員尹兆堅出戰。功能組別方面,由年初入黨的教協會長馮偉華接替張文光,競選教育界議席。

民主黨選舉委員會主席楊森強調,今屆以舊人帶新人的方式出選。

民主黨選舉委員會主席楊森:“也令到幾個地區的新人有機會可以獨當一面,真的是希望利用這十幾年培養的新人,也為香港2020年做好準備,全面普選做好準備。”

楊森又說,梁振英上任後肯定會拉攏民建聯合作,預料民主派的選情會相當困難。

民主黨選舉委員會主席楊森:“加上我們見到中聯辦已經干預香港的內政越來越深,我們相信傳統的左派在地區工作會更加活躍,我們9月的選舉會越來越困難。”

楊森並表示,民主黨願意與其他泛民政黨協調參選。他對民主黨有信心,並呼籲支持者踴躍投票。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