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大火前5分 酒客照片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9日訊】台中阿拉PUB大火奪走9條年輕生命,台中市長胡志強9日上午第2度前往上香,有酒客在網路上傳火災發生前5分鐘的照片,還有人提供疑似罹難者陳俊元等4 人的生前最後身影,家屬感傷重回火場,進行招魂儀式,除了要求消防局徹查疏失,也強調絕對會向業者申請假扣押,處理後續賠償。

火災發生前5分鐘,在場顧客拍下猛男舞者朱傳毅戴著牛仔帽,手甩LED棒,在場客人還在聊天說地,無法預知將面臨生死浩劫。人群中還疑似捕捉到罹難者陳俊元、林秀韓以及相約去觀摩表演的樂手亓瑋韜及謝佳璋4人同桌的最後身影。

沒多久,舞者煙火棒點燃,天花板泡綿瞬間著火,酒客瘋狂逃難,最後9個人來不及逃生,家屬眼眶泛紅料理後事。

罹難者亓瑋韜父親:

「我看到小孩,真的很難過,謝謝你們,不好意思。」

亓瑋韜、謝佳璋生前愛玩音樂,這幾天,志同道合的Fantasy樂團朋友,埋首寫歌譜曲,屆時會在靈前播放,用音樂替摯友送行。

樂團團長 蘇農農:

「(歌名)取好了,叫「一輩子的回憶」。(有何特別的涵義嗎?)紀念這兩位團員跟我們一起生活的過去。」

同樣命喪夜店的平面模特兒林孟臻,親友幾天來身心俱疲,林爸爸痛心疾首呼籲,政府應該嚴格把關,別再發生遺憾。

罹難者林孟臻父親:

「要開店業者應先做好消防安全設施,消防設施單位是否涉及疏失,請檢調單位盡速給予罹難者家屬一個合理的解釋。」

台中市長胡志強連續2天前往靈前上香,面對家屬,仍然沈痛不發一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