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民眾慶退黨人數逾九千萬

【新唐人2011年3月20日訊】週六(3月19日),為了慶祝全球退出中共人數超過9千萬,加拿大多倫多數百名居民舉行了盛大的集會和遊行活動,讓我們看一下記者的報導。

活動現場來自國內的民眾宣讀了退黨聲明(加bar Grange Park),獲得了退黨證書的江先生一直不能平靜。

退黨人士江先生:“現在我很高興,好像我已經解脫了,沒有共產黨那種欺騙,說的都是謊言,共產黨那種行為我真的看不上眼。”

而黃先生希望更多的人退出中共。

退黨人士黃先生:“今天到加拿大了,已經自由了,所以我才敢說出來,希望全國的同胞趕快退出中國共產黨。”

集會之後還舉行了盛大的遊行,吸引了眾多的行人駐足觀看。曾女士看到遊行發出由衷的讚嘆。

多倫多市民曾女士:非常高興,太好了。我認識一些共產黨的朋友,他們說共產黨已經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了。共產黨那個黑惡的勢力啊,它不只在國內,他也把他的黑手伸到全世界去。

而王先生覺得自己很幸運能生活在海外。

多倫多市民王先生:“我們很幸運能逃離那裏,但是很多人還必須生活在那樣的政權下面。”

本次的活動也受到了各界華人、民運人士和其他族裔團體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