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赴美參加高爾夫巡迴賽

【新唐人2011年3月25日訊】排名世界第一的女子高球小天後「台灣之光」曾雅妮於3月21日抵洛杉磯,將參加3月24至27日在工業市太平洋棕櫚大酒店舉行的「美國職業女子高爾夫巡迴賽﹙LPGA﹚」。請看美國洛杉磯報導。

台灣高球選手曾雅妮:「昨天去吃那個臭臭鍋,所以就感覺這裡好像是天堂,希望每年比賽在這裡比呀,然後可以回來,其實一年難得有一次可以在華人區比賽,遇到很多的台灣的朋友們,他們都說他們會來替我們加油,其實,感覺還蠻溫馨的,感覺在這裡比賽好像是在台灣比賽一樣。」

選手們都表示,很少在海外看到那麼多華人,期待洛杉磯的華人能到場為她們加油,台灣高球選手洪沁慧:「希望有人到場邊為我們加油。」台灣高球選手龔怡萍:「希望大家踴躍來參加,因為我們很少能夠看到那麼多的台灣人,中國人到一個高爾夫球比賽。」

大陸高球選手馮珊珊:「希望大家可以用中文喊好球,比nice shot要大聲」。

頂著世界第一的名聲來到洛杉磯比賽,曾雅妮表示,不會給自己壓力,會穩定開打。

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龔中誠:「非常榮幸有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後,台灣之光來到我們這個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太平洋棕櫚大酒店(Pacific Palm)來比賽,還有其他三位選手,而且我相信她們的實力,會在眾多的這邊的台灣鄉親的鼓勵跟祝福之下,能夠用平常心把這個球打好。」

LPGA巡迴賽時間為3月24至27日,有興趣觀賽的民眾可上網www.KiaClassic.com或致電查詢:1-888-733-5742。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