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勸退 陳玉梅成全周守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5日訊】國民黨立委初選提名,原本相爭不下的台北市第二選區,有了戲劇性的轉折,台北市議員陳玉梅,宣布退出初選,這一席可望由現任立委周守訓出線,而其中勸退陳玉梅的關鍵人物,就是黨主席馬英九。

台北市議員(國) 陳玉梅:

「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我在這裡用最誠摯的一鞠躬,來跟大家抱歉,也跟大家感謝。」

深深一鞠躬,爭取黨內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提名的陳玉梅,對支持者說抱歉,這一局她選擇退出。

台北市議員(國) 陳玉梅:

「遺憾的是最後今天做出退選的決定,我相信其實是為了求得我們國民黨更大的團結跟和諧,來成全周守訓委員。」

把團結掛嘴邊,不過,原本陳玉梅堅持要和周守訓,初選定勝負,為什麼突然宣布退選?

台北市議員(國) 陳玉梅:

「在祕書長還有主席的懇談之下,當初找我來接婦女部的工作,我相信其實就是希望我對整個婦女工作的期許,主席希望能貫徹他當時這樣的旨意。」

黨主席馬英九都開口了,陳玉梅有什麼委屈也只能往肚裡吞,士林大同區,國民黨可望由現任立委周守訓出線,將對上民進黨的姚文智,這一區被民進黨視為台北市最有機會光復的選區,這一仗對周守訓來說,可不好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