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3人退黨 聲援罷工司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6日訊】大紀元退黨網站已有9千3百多萬人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近日上海有13人在當地目睹卡車司機集體罷工被警察鎮壓,打死人的慘劇,痛恨共產黨的殘暴,集體聲明退出共產黨。

13名上海人近日目睹上海集裝箱卡車司機集體罷工被暴力鎮壓,18人被打死的慘劇,痛恨共產黨的邪惡,集體聲明退黨。

退黨人士:「你知道這幾天上海造反啦,港口那些司機已經打死了18個人,我們都是共產黨員,我們要退黨,那些司機我聲援他們繼續奮鬥,好多人在那裡退黨,對,你看你聽到了嗎?我們現在就是13個人。」

這13名退黨人士還提到,大陸的官員都不是民選的,貪污腐敗很厲害,引起人民憤慨。

退黨人士:「我們村裡面四位書記昨天晚上被他們從樓上扔下來了,太貪了,太爛了,他都用一些腐敗人士,所以人民不答應,我不願意做馬克思的孫子,我們要民主,要推翻這個腐敗政府。」

4月20日起連續多天,上海數千名集裝箱卡車司機罷工,抗議油價上漲和各種亂收費,當局出動大批警察鎮壓,並傳出人員傷亡,多人被捕。罷工消息被大陸媒體封鎖。

新唐人記者 李玫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